close
我們那位好老師celose,在今晚幫我請大天使拉斐爾,幫我治療我那受傷的心~

我覺得,我喜歡我敏感的身體,因為這樣我才能體驗到各種能量的,希望在淨化期21天後,我一樣也有敏感的體質,呵~

好,那來說明一下,我所感受到的感覺;老師有交代,如果等會要拔東西時,可能會痛一下,但會請天使幫忙補起來的,我說那用禮物來補好了,讓我有中樂透的能力...呵!題外話啦~

不久後,我也自己在猜想有什麼樣的感覺,在一個小反胃後(可能換個姿勢的關係),我找水喝,還出去裝水,心想,要跟大我通知一聲,就跟大我講一下,等會有天使來治療我,請他讓能量可以下來,慢慢的,我的心....
那塊常痛的地方,沒什麼感覺了,但有另一個很特殊的感覺...

我也感覺到我周遭的環境挺安翔,內心也很平靜,後來常痛的那塊地方,有涼涼的感覺,很舒服、很舒服,到現在一直持續著,一開始是後背那一點,直覺得跟身體的熱度不一樣,像在微風中,正適合那熱的天氣,真的很舒服,也像擦了曼秀雷敦@@”但比那還舒服(心中的邪念:該不會大天使偷懶想用曼秀雷敦來敷衍我@@”),感覺到那是前後都通暢的感覺...

我身體是溫熱的,靈氣也是溫熱的,在我用靈氣治療我自己時,也是熱的,但這個涼涼的感覺,好像在安撫我那受傷的心,有鎮定的效果...

好贊哦!呵~

這些感受,我想只有在當人類時,才能深刻的體會吧!==>這是結論^^ (不可說、不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