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大概比較晚睡,所以睡的不是很好...雖然心痛的感覺,已被治療的還不錯,但還是有少許的遺留下來的遺毒吧,可能是我也會不時的去把傷口弄大...><" 那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早上起床,感覺好累哦 ><” 於是拖著愛睏的感覺去到公司,但今天公司的同事糖果姊姊,請我吃早餐,因為昨晚幫他做一下DM,而我也指名要中式的^^,我吃的是芋孅哦~我不知道怎麼打中文字,剛吃第一口,就覺得好贊哦~下面還有滿滿的芋頭,真的很好吃,份量也很多,吃的我好飽、好飽~真感謝糖果姊姊帶來如此的人間美味~呵呵呵~

可是,我的身體還是很累~大概是昨天我故思亂想的結果吧~而且也沒做什麼冥想來平衡一下自己,所以一整天下來,身體的感覺不是很好~

下午,也沒什麼人,所以自己灌一下靈氣,感覺有好多了一點,但還是會累~...一直想睡覺、補眠~

現在,回到家吃了飯,等等快去洗個澡,再來淨化一下脈輪,冥想看看...或許就會好一點了吧,如果睡著就算了~

明天可能有計劃要到台北一趟~我很隨性啦!呵呵呵~看明天的狀況囉!!

宅女出門記~我真的很愛呆在家裏@@”,我可能真的不愛跟別人交際,因為我直覺式的都跟別人格格不入,我不是根性很強的人吧= =" 所以跟他人的連結不是很好~雖然我是雙子座的,我可以把氣氛變的很融洽,但在我內心深處,那只是我一項小小的本能,可是我無法像一般人可以有聊不完的話題,我都重點講一講,就沒了~而且我又容易去感受到對方的心理狀態~所以,當人真的很難~~不要以為我有聊不完的話題,那只是不想讓場子冷下來~

但偶爾當當人也是感覺很好的~雖然我還是個人...呵呵呵!

看過那麼多文章,慢慢的發現,原來我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是有如此的性格的,我一直很努力的當人,但真的很難去配合,所以只好不停的進化中了~雖然很多人都說,知道了是不能再回到過去了,但也只有一直處於知道的狀態,雖然我很多的不知道...

我所知道的東西,或許對一般人而言,那只是無聊的,可是那也我所認知的啊!而且,那我與生俱來的感受,所以我不能否認這些事物,雖然我還在學習中~

五味雜陳啦! 對於某些朋友,我只能說: 不可說、不可說! 這就是最精深的奧妙所在~

或許,有一天那向上提昇的頻率出現時,我們再來做討論~不然我真的無法再去降低自己的頻率...

我當人就有如此的感受了,何況是指導靈、高靈們,不由得佩服,他們可以把頻率調整到可以跟我們接觸~

好了,不講這些,免得又有人要給我一句...瘋了~

還是老話一句,在已知的狀態下,是無法再回到未知的狀態...

但我還是人啦!一個很努力當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