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來寫心得了;因為昨天回來也很晚,也累了,所以今天思緒就整理一下,再來寫我昨天的心得。

前一晚,或許是天意吧!不知道,總之我週六在11點左右就睡著了,我是什麼都沒準備的,以我星期日醒來時,看我心情而定,再決定是否要去上課的。

週日,當我一覺睡醒時,大約是6:15左右吧,本來想再倒頭睡覺的,可是直覺的就想,或許是天意吧,不知那裏來的動力把我推向盥洗室,就大概的整理一下,然後也沒準備什麼東西,拿著平時上班的小包包及衣服,我就出門去了~

我想,那時的我,一切都是靠直覺在行走的,連我到客運站前買車票也是,呵呵呵~一路的恍神中,坐上車後,拿著自己簡單的早餐啃了一下,然後也無聊就聽著手機mp3就一路睡到台北去了~

到了台北,反正我也不管,一直憑著直覺在行事,呵呵呵~接著坐捷運...然後再步行到教室場所去,雖然途中,小迷路~打電話給老師,但老師一樣叫我直走,開始時,我是直走沒錯啦,但還是感到怪怪的,所以直覺啦~拿出了地圖,嗯...還是以我的直覺為準...果真,還是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如果我是適合這門課程的,我的指導靈會樂意指引我的方向,所以...直覺還是正確的~感謝當時幫我帶路的指導靈及大我^^

到了教室,是個民宅,跟我心中的印象有些許的落差,但心想我今天是來上課的,所以要把心開放才是~所以慢慢我比較投入了,而且還挺自在的~找了個我覺得舒服的角落,就開始了課程...

下午,再做我第二次的點化,感覺到一開始頭會比較重一點,但後來就好很多了,接著老師再把我的雙手脈輪再打開吧~所以我會感到我的手有能量,而且還很大~也熱熱的,但我在閉眼的狀態還是沒看到什麼...

之前就再講一下注意的事項吧!會後,我問老師提到的冥想,我覺得..那是我最有興趣的部份...呵呵呵~

但對於真的敏感的同學就真的比較抱歉,我還挺羨慕他這麼敏感,那我會問我自己,我敏感嗎?還是那些我都習慣了@@”我是不會看到什麼東西,感覺的話也還好,但我習慣跟上帝禱告...而我也相信我有守護天使會保護我,當我覺得不舒服時,我都會請求他們的幫忙,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怪怪的東西...

總之呢~在會中,我是一直在頭痛的狀態,但也還好沒有多大的不適,在回家的途中,我反而感覺很輕鬆...因為手機的MP3嗎?那個未來的音樂,雖然在某一段音樂中,我聽到不一樣的聲音,但大概是我睡著了,別人的的手機鈴聲吧,只是很奇怪,就算是手機鈴聲,也不是像那種音調,所以也不管囉...只知道,睡了一覺挺舒服的~

回到家已經是11:30了,還挺晚的,對了~在回家時,我還一直都挺幸運的,我沒去看時間,但就都很剛好,雖然有迷路一小段,但最後還是依直覺,叫我坐計程車比較快,嗯~這也是幫助我的方式之一,多謝指導靈及大我...讓我很順利的都能搭上車子^^

所以呢,我想我的療癒淨化過程挺順利的吧,縱使有很多可以觸發我情緒的點出現,但我一樣很平和的通過了,感覺還挺好的,挺神奇的~

克里昂講的八項轉換,我應該也轉了快四項了吧,當我意識到那是個輪迴的遊戲時,我跳了出來,因為我實在不想再去重複那些重複,清的快差不多了吧,雖然之後的功課會接著來,但至少我也完成了某些課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