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有點懶~~

身體沒有多大的不適,而且情緒的起伏也小小的...

但一直都在昏睡的狀態下,每每看完一篇文章後,就累到想睡覺....

想起老師有交代,這陣子不要亂逛網頁,或許是網站沒有問題,但我看到的文章,現在不適合吧~

但在我昏睡過後,通常不是會越睡越累嗎? 但我沒有,倒是很輕鬆,像是在睡夢中也被療癒似的...

雖然昨天、今天都吃了重口味的食物,感覺有點對不起自己...但還好,我不是過量的攝取...多半止餓~

今天看的文章,還看到佛陀之前的不吃不喝,是因為他體裏有了水晶隔膜,所以光呼吸就會飽了~我也想這樣啊!

晚上,自己灌了一下靈氣,但手上的熱度卻過段時間才出來,會不會跟我吃些重口味的食物有關啊?但慢慢的,能量也流了出來,可以感覺手指麻麻的...灌的時間不長...似乎亂灌一通,因為我媽又買了油炸的食物回來了...呵~

ok啦~反正,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