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切都還ok~中午吃了好吃的咖哩飯^^,托小朋友們的福,讓我省下了午餐費^^

或許是經過了昨天的流程,今天我倒心情挺輕鬆的~重點是一整天都有冷氣可以吹,就整個感覺很舒服~又加上有小朋友的笑聲,整個氣氛真的不錯,不像平常時,會悶悶的感覺~

下午,營隊的老師們,他們在看超可怕的短片,我光聽劇情就嚇得不敢靠近電腦,但我們營隊老師,真的超勇敢的...雖然我會喜歡一些形上學的事物,但對於嚇人的,我還是不敢恭維@@” 怎麼越大膽子越小,但我會喜歡去看鬼片,因為我知道那些演來的@@"

今天身體ok,但情緒可能會有點悶,現在則是有點小怒氣..就無來由的生悶氣,只是也大概知道生什麼氣,所以....等這個情緒過去吧~

會不會是我這些天,吃了些重口味的,所以或多或少把一些應該淨化的,都緩慢了下來><"

不行啊!我要重新連結平衡狀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