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8

Wingmakers是從什麼行星以及時間線來的,現在是否還存在(物質性),James當前在地球的主要使命是什麼,他們是否還聯繫了其他人類.

James :

自winmgakers.com網站投放網路以來,差不多剛好十年了.最初的資料是被設計,去將特定的人活化進主權整合體意識的.這種意識狀態無法被包含在諸如靈魂、atma、精神、anima這些歷史性背景下,它必須被重新給予定義,因為靈魂結構是上帝、聖靈、靈魂複合體的一部分(定義見問題1),因而也就是人類心智系統的一部分。
只有非常非常少的人有意識地認識到了這一點。事實上,過去十年來,主權整合體是被低調地引介的,以容許暫時放置在Wingmakers和lyricus網站邊慢醞釀。而在現在這個透明的新紀元,主權整合體將被提上到一個鮮亮且易接入的新層次。
我們這些人被捲入到Wingmakers及lyricus裏,並被聚焦於2件事,引介主權整合體意識狀態,以及提供支援給那些有興趣去將這意識體認為自己的人。我們相信,人類種族是被編了程,才去相信那些藉由世界那資訊知識系統而餵食給他們的東西的;我們也相信那些系統引發並促進了人類心智系統,以確保個體變得迷失在區分和分裂中。
至於Wingmakers起源自哪兒,這並不重要。我們就是你們而你們就是我們。這就是全部答案。地球加人類加大自然的一切說構成的顯化世界,只是“洋蔥”的一層而已。還存在一個由無數層級所構成的多維度領域——而那些層內居住著一些生命形式、這些生命形式內又有一些生命形式,那些生命形式內又有一些生命形式。其寬廣與錯綜複雜,無法轉譯進人類語言。
實存於顯現的、3維度宇宙這世界裏的存在,就是人類而且只有人類。實存於其他層的存在們都是多維度的存在,而且沒有顯化在物質領域裏;所有這些存在,無論人類/物質性的,還是非人類/多維度性的,他們都是主權整合體的一部分.
現在,我完全明白,對許多人而言, 這這樣的揭示已將他們的HMS拉伸到了那個不安與恐懼的點上.HMS無法輕易抓住這些概念,因為那些是出離於它的概念模式之外的,然而,所有你必須去做的,就是練習量子暫停,在自己的本地性宇宙裏應用心之6美德,並透過主權整合體的眼睛來觀察——這深埋於你內的量子性臨在(指主權整合體意識),沒有任何編程、沒有任何議程、沒有任何欺騙、沒有任何意圖。它就單純只是它自己:在每一次呼吸裏表達著一體、平等、和真實,無條件地。

問題9

有多少種其他維度存在介入了地球。

James : 正如你也許已在我之前的答案裏猜測的,存在體的數量就其實存性而言是無限的。但是,如果你仔細看了的話,會發現,我是在說人類在宇宙中是唯一的3維度顯化存在體。那些非人類存在體可以運作於3維度顯化世界內,但一般而言,他們的身體無法很好的契合我們的密度,而如果不返回自己原來的密度,他們將猝死。
那些監獄警衛的議程是聚焦在這樣一件事上的:通過將人類心智系統的注意力引導進娛樂領域,而使監獄圍牆不被發現。那些易受引導影響的人,過著自己的生活,卻完全沒由知覺到自己在生活的每一刻都正在撞擊著監獄圍牆。
那些有不同反應的人,他們的整體導航儀已經被喚醒,而他們就是被它所引導著,他們全都正在加深對監獄圍牆的感知。他們在每一個清醒片刻都感知著那圍牆。這麼做時,他們不害怕那圍牆,不害怕警衛,也不害怕警衛所服務的那些人。而體認的過程就是在每一次呼吸中持續地感知那監獄圍牆,這樣他們就能一塊一塊地拆掉圍牆上的磚。
監獄內的存在體既有人類性的也有多維度性的;那監獄就是物質性和多維度性的諸世界。它包含這2者。所以並非像所宣稱的那樣,人類在監獄裏,死後就沖了出去,直沖向啟蒙狀態而享受天國的報償。不,你在這個世界所表達的意識,也將伴隨你到接下來(死後的)的維度。作為一個多維度領域內的存有,人類是完全有能力離開那監獄的;記著,平等和一體性並非周圍環境或振動領域的某種狀態。

問題10

Anu、灰人等其內部各派的爭鬥,以及他們與地球勢力的結盟

James : 結盟只會形成于秘密精英分子的內部。秘密精英分子就是搖籃期組織。而精英分子運作于下述鬆散的結盟中:搖籃期組織>銀行系統>光明會>秘密社群>全世界政府的領袖。搖籃期組織控制著銀行系統,而那些轉動“調節器”的動作是非常隱蔽的。接下來,銀行系統只是作為一種動力,通過它,其他所有組織及其目標都被控制、消弱、毀滅、或是被容許去發展。它就是那集體性系統的第一推動力,所以,對於搖籃期組織保持自己的隱蔽而言,它就算不是必需的也是重要的。
搖籃期最初是設計來將人類領域交回給Anu做準備的,anu,Anu的國王,正是他當初設計並共同創造了人類族類。而圍繞在基督再臨這一神話周圍的,部分就關聯於上面的預期,因為它被耳語進了宗教/信仰的教義中,被那些瞭解所謂再臨之真正意義的人。
然而,Anu不會來了,因為遊戲已經在種種維度內被改變了。當初的計畫是,Anu將於2012年前幾年進入我們世界,這將提供給他時間,去為時間之終結、或是大眾傳媒所談論的所謂2012,準備自己的工作人員——搖籃期組織。時間之終結轉譯過來就是,人類那編程存在狀態的終結,亦即人類心智系統的終止——監獄圍牆的倒塌,而正是這監獄,矇騙人類不把主權整合體體認為自己的真正本性。
時間之終結非常像一股掃過平靜海面的強風,但只有吹動那些,帆以被展開、並已準備好時刻留意風向的船。其他人將如此混亂、如此恐懼,以至甚至不會留意到風,抑或,就算去留意了,也什麼都沒發生,諸如揭示新方向、新海岸、表達生命的新方式.
因為精英分子聚焦于貨幣權力格柵,他們將時間之終結視為自己權利的終結。在這樣的視野下,他們正在爭奪有利位置,以企形成新的關係,使得他們的紀元得以繼續暢通無阻,或者至少,貨幣權力系統合併的話,他們希望是在倖存者那一邊。所以,精英分子內部有著激烈地鬥爭、並且貌合神離。
關於時間之終結有許多解說,而正如我在之前的評注中所暗示的;對準備就緒的人,和對於被人類心智系統所灌注、而完全安適並認同監獄的人,那是完全不同的。對後者而言,時間之終結感覺就像程式中病毒或出錯了。感覺就像宇宙出了故障,而他們被吸入到混亂裏。對某些人而言那將是非常可怕。
精英分子,這也包括他們的多維度盟友,都意識到人類程式的終極運算結果是未知的;那是無法被理解的;它對貨幣權力格柵——使精英分子控制的得以永繼的生命線——影響也是不確定的。但他們知道改變正在一步步到來,而這改變是史無前例的劇烈的。

問題11

通靈 ,以及瑪雅人等的預言。

James :

通靈是上帝-聖靈-靈魂複合體(GSSC)一個子構件,因而也就是人類心智系統的一個子構件。通靈的起源於,Anu試圖將自己的角色自動化入人類領域;因為他意識到各維度與人類顯化環境間的門戶可能會關閉。GSSC就是他的自動化系統,以將其臨在具體化到人類世界。
通靈最初相當於一種附體,在這過程中,多維度存有會暫時地將自己灌注到人類儀具內,並為其讀一些事先準備的文稿,一般而言,一個GSSC運作者會專注於,通過靈修途徑,或至少是人類種族的宗教/信仰體系,來教導人類希望、愛、事實、智慧、宇宙論。
在更近代,通靈已經變得更加機械化,利用植入個體通靈者之HMS內的一些預先編程的手稿、音調、姿勢、重音,然後完全照搬地“廣播”為稍後的出版物和印刷品,流傳于那些共鳴於GSSC並在其中尋求啟蒙的人手中。
得承認通靈資料是非常狡詐的,它們是能夠在其讀者中形成出敬畏和近乎即刻之信仰的宇宙論天才。諸如Urantia之書、與神對話、賽斯, Agartha, Alice Bailey,以及其他數不盡的作品,都是專為人類所預備的文本,在GSSC的授意下由特定維度存有所寫,散佈來耗盡人類,以確保人類依然滿足於區分和分裂裏——儘管是在精神性與宇宙論真理的外觀下。
如果認真檢視通靈,你將發現,它沒有提到主權整合體,沉默的就該是你了。它們討論天堂、上帝、天使存在體、地星生命智慧、揚昇存在體的服務方向、靈魂的揚昇過程、道德規範、生活實踐、校準上帝、死後生命、宇宙性老師-學生秩序複合體。那全是設計來將分裂與滿足慢慢灌輸給尋找者,並告訴他們真理就存在於物質層面,這樣,他們就沒有必要為了找到它而離開監獄了;他們只需要閱讀和傾聽自己的心智就夠了。遙視就是接通到了人類心智系統的無意識場或統一場。在這種意識場裏,遙視者能夠接取星光印記,可以是地球的、也可以是其他行星、或者HMS所延伸至的任何系統的——而HMS所延伸至的系統就被整體地知曉為物質性宇宙。星光印記就像在一面粗糙鏡子的反射。缺乏結構和細節,只有粗略的畫面。遙視中的時間很易變,所以很多時候,在遙視者不知情的情況下,物件就被時間轉移了,而這轉移可達數千年。遙視者也能被更多非物質性展現的精微維度場所影響。

所以,很多時候他們的心像不是關於這個世界的,儘管看似是物質性、3維度的世界,但事實上卻是星光或心理層的。至於預言,特別是瑪雅人的,是非常先進的,因為他們擁有特別的祭司,這些祭司是人類和Anu遺傳混合的結果。這容許他們理解人類心智系統裏的更高階的數學。在其基礎層面上,HMS是數學複合方程式。我知道這也許看似不可能,你相信與否並不重要,我要解釋的全部,就只是為了預言能行得通,預設必須存在,而如果預設是存在的,那麼數學應該看起來是一個恰當的推論,不是嗎?就預言而言,只存在2個重要的主題。一個關於偉大入口(這是它在Wingmakers裏的名字)的預言、和另一個關於時間之終結的。時間之終結這個預言可以歸因於瑪雅人,但如同我之前暗示的,這個預言有Anu的影響在裏面,這源於2個種族的遺傳性混合,那就是另一個故事了。時間之終結這個預言實際上開始于阿特拉斯人時代。阿特拉斯領袖裏有個個體具有一種深遠的預言智慧,如此強大,以至於Anu都知道這個存在體。我將稱其為Cogniti,而正是他能夠預見到,更重要的是,能夠回憶並清晰表達出時間之終結。這個預言被描述給了Anu聽,而正是這預言的洞察力使得Anu封印掉了地球的天堂。Cogniti的預言說,遙遠的未來有一個個體,將為地球開啟多維度層面。那時的地球將不再被封印掉天堂,因為恢復天堂是這個個體的天命。Anu,很不滿這個預言,而這啟發了他去將人類隔離出多維度層面,取而代之的是,他創造出一些新世界,這些新世界正是HMS的一部分,而且他將轉世、死後生命,以及星光、心理、靈魂層面,作為程式置入HMS(上帝-聖靈-靈魂複合體)內。

時間之終結這一預言,如Cogiti所描繪的那樣,是Anu的一個威脅,因為如果他的創造物——人類存在體——能夠接入多次元,人類種族將知道自己其實是遭到編程的某種存在,被蒙蔽了真正的自己。所以正是這個預言招致了GSSC,而這成為Anu奴役人類的武器庫裏最複雜的迷宮。

第2個預言就是偉大入口,這主權整合體維度的門戶不需要任何個體去單獨發現,而必須被全人類去達成。那就是人類回歸到,作為解放於HMS的主權整合體的高度,同時又依然以人類儀具中顯化於地球上。簡言之,就是人類儀具的一種轉變,轉變成為主權整合體意識狀態的一種表達工具。

儘管霍皮人和其他原住民文明也有很多預言,但大部分都被編程於HMS裏,或是存在於監獄圍牆內,抑或是那2個主要預言主題的那,共鳴於我剛才提到的HMS的無意識領域裏的回音。

問題12

有外星人能以時間入口技術幫助地球轉變或能關閉人造星門 (Majestic 的Dan Burisch 提出 ,Majestic 應該就是MJ-12吧? Dan Burisch說他在51區曾與叫J-rod的外星人合作過) 以幫助地球平穩通過銀河平面(galactic plane)?

James : 地球的轉變不依賴任何拯救者或技術。記住,人類種族、多維度存在體、地球、大自然、宇宙,這些全部都合一於平等的基調上(如同Wingmakers哲學這所描述的一樣)。這平等性恰恰就是分裂非真實的原因。存在於欺騙或HMS中的任何分裂性事物都是非真實的。

地球正在這一平等性中運作她自己,而這也是所需要的全部。要評論星門或其他時空操控技術只會餵食分裂性的騙局。那不過是HMS的一出戲劇。

問題13

Wingmakers所說的7個遺址是否是為了逃避入侵和天災。

James : 你的解讀很有意思。但你提到的意圖並不準確。首先,Wingmakers的7個遺址分別坐落於各個大洲,不是代表7個脈輪,而是代表隱藏在每個文化裏的象徵領域。Wingmakers神話是主權整合體到人類心智系統的一座橋樑,它是被設計來喚醒這樣一種關切的,那就是,釋放掉HMS的種種面具,去支持主權整合體這一本體。那是一個對每個個體都不同的預備過程,因為每個人類儀具中的個體都是完全不同的程度被囚禁在HMS裏的。

我一直在說,Wingmakers資料是編碼的,這些編碼是被設計去調整個體覺醒於那(監獄圍牆外的)更深結構的,並幫助個體緩和自己那進入主權整合體這新領域的進展的。主權整合體並非永恆安樂、美麗、自由、無痛苦、極端生物性安逸的領域。它是一種知覺,知覺到我們都是與最初源頭一體且平等的,這就造就了每個人對監獄及其非正常事件之產物的責任。

一個人在死後離開身體,並循游于美麗而激動人心的天堂國度;而其人類夥伴卻被留在地球上,受難於那他們自己毫無察覺的HMS監獄,怎麼能夠這樣?有人會說這是因為業力,說那些可憐的存在體是被投生去服務於這力量的。即使這是真的,難道就免除了你去支持和幫助自己是人類夥伴的責任了嗎?記住我們全是一體。作為主權獨立體而聯合為最初源頭的我們,全都存在於平等基調之上。

發生個人身上的就是發生於全體的。

當談到那些無所察覺地迷失在監獄的人們時,我不只是說那些受踐踏的——那些難民營裏挨餓的人,那些有著無法克服的健康2難問題的人,那些處於虐待關係裏的人(名義上是很小部分)。不,我正談論的,事實上是所有具體化於地球的,以及那些已經移進星光或心理層卻依然在監獄裏的人類。如果你未體認到自己是主權整合體,你多少是在監獄裏。另外,儘管是顯然的,但我還是必須說——那也包括監獄裏的警衛和獄長。

現在,你所提到的機器人勢力(Wingmakers神話裏的animus)是代表黑暗勢力的一個象徵。它們並不是真的,就某種意義而言,它們描繪出了現在或未來人類的某種威脅。

那些已經解放了自己的意識,並深化自己感知力到某個點,而能知覺到主權整合體而體驗到它的人——無論多短暫——他們是必須真實而直接地表達這種新狀態的人。這是 Nunti-Sunya的時代, 而Nunti-Sunya是平靜和空無的信使。這就是為了終結抑制性而編碼的古老術語。“空無”是主權整合體實存其中的,量子性的臨在或狀態。

正如在之前回答中提到的,nubiru不再是地球的一個威脅了。文明的威脅是人類心智系統以及它自我永繼的特性。

問題14

你同意Anu仍在地球以及與我們政府合作,並在我們(美國人)的火星基地運作,而Nibiru代表負向勢力, 並在往地球途中 也可能影響地球?

我同意所Anu就在這裏,但他們不是威脅。就如我之前已經所提及的,真正的威脅是人們漠不關心於將自己的世界從HMS重新轉回主權整合體。在所有層面上,精英分子都引導著人類注意力去指向那些,基於他們需要來建立世界的效果。新世界秩序(所謂負高的一種主張)就存在於現在,而Anu及其部署已經很好的控制了它。無論你給它什麼標題,世界的確正在經歷一種新秩序,而精英分子內部的人正在評估大眾對這轉變的感知度及其反應。

為了確保人類大眾的反抗變得可控,精英分子利用娛樂、媒體、宗教/信仰、政府、以及教育系統來降低人類對真正問題的敏感度,而將其注意力保持在瑣碎和不重要的事物上,並始終監測著人類對被監測的反應。

你可能覺得這簡直就是偏執狂,或者你也可能會覺得人們幼稚的所以被輕易操控了。只要選擇任何一邊,你就已經活化了自己的級性系統。恭喜。問題就在於你是共鳴于人類心智系統,還是主權整合體。如果是後者,那麼就容許這共鳴引導著你,去以一種非常規的方式,將你的注意力釋放於那些反映或構成HMS的要素之外吧。

問題15

對於地球政府在月球和火星的基地 與其上的外星人

James : 我很抱歉,我要說的就像自我重複的破音,但是對你的問題我唯一能肯定地回答的是,月亮上是有基地(其他行星建立於我們太陽系的),很多基地並沒有顯化在我們人類的維度。換句話說,要是一個人類站在這些基地面前,也感知不到任何東西。這現象類似于顯示於人們照片上卻無法以人類眼睛看到的天體。類似的,UFO能被照相機拍到卻不能被觀察者的眼睛所看到。 數量巨大的地外生命飛行器(如果還可見的話)都只在非常短暫的時段內可見,因為地球的重力系統將他們的飛行器“拉”入了我們的維度,從而使他們對我們的感官變得可見。而在月球,重力從來不是個問題。

那些其他種族所發展的基地,大部分是Anu的,作為他們的觀察和儲藏所。

問題16

建築地下基地來躲避轉變的災難

James : 就算存在,地下基地無法免疫於轉變之外。如果地球/大自然想要全人類都在顯化世界裏感覺量子世界的擠入的話,那麼將沒有任何地方能逃避它。舉2個例子,地震和洪水,即使不會更加也會同等效力地損壞地下設施。那些相信自己能夠毫無後果地操控地球/大自然的人,將學到他們不相信的東西。

澄清一下,我沒有暗示可怕的地球/大自然轉變正在逼近或不可避免。相反,我正在說的是,沒有人能在其發生時,免於它們的效果,因為我們(應該是指人和地球)在所有方面都是一體和平等的。精英分子裏的那些人相信他們有免疫力,但他們已經如此深地迷失在他們的HMS程式裏,以至於他們被矇騙和洗腦到相信自己的所作所為不會反彈回自己,跟隨著他們進入下個維度,並包圍著他們直到他們寬恕與被寬恕。

寬恕不是一個聖經修辭或宗教/信仰的陳腔濫調;因為,主權整合體的天性就是,保持不受影響,直到人類表達(HMS)裏的個體起義(執新棄舊)於內在,並於自己的本地性宇宙宣告:我再也不了。我再也不是這騙局的一部分了。我再也不為騙局的運作貢獻我的能量了。我再也不袖手旁觀別人的苦難了。我再也不會動搖於自我懷疑而容許當權者決定我的命運了。我再也不會吮吸精英分子的分心物了。我再也不把行動留到未來了。現在就是去做。

如果你這麼做——不只在話語裏而是行動——你將看到一個空間開啟於你的生命裏;一種毫無人類修飾和界定的空無與靜止。這是一個,你能將主權整合體那一體、平等、和真實性,確立起來和散發出去的地方。這是一種將改變世界的行為主義。帶來轉變的不會是某個組織、黨派、軍隊。它們都無法對抗精英分子。唯有自性,主權整合體,與地球/大自然共同和諧地運作才能對抗精英分子,並引導那明晰與擴展紀元的到來。

當在所有質地和細節上,都表達以真誠與嚴謹的自我評估,那麼你就正在吸入一種主權整合體那全新的行動。

當你選擇以主權整合體的全部結構與細節去真誠而清醒的自我評估時,你就正在邀請它那全新的行為進入。這些全是真誠寬恕的標誌;它們不是假裝聖潔,它們也絕非那如同機器般念誦著例行公事的寬恕,卻滿懷罪惡感的信徒的情感投降協議。無論是漠不關心、盲目輕率、還是徹底獻身於貨幣權力格柵,相對於接入主權整合體而言都是一回事:你將被遮蔽了。寬恕作為活化的處方,就是去自我評估你當下境遇,並運用那共鳴於主權整合體的新行為。
在每個片刻都注視自己的生命吧,看看你是正運作於HMS,還是正默默作著切開捆綁自己之繩索的本分工作。如果感覺到自己的行動反映了一體、平等、和真實性,那麼你就處於與主權整合體的共鳴中。

問題17

James是否是時間旅行來幫助地球,以及是否有這樣的人。

James : 就像其他任何投生於人類儀具中的人一樣,我就生活在這個時代,我既是主權獨立的自己,又是最初源頭。我比一些人更知覺到這樣的狀態,但這也是唯一的不同。我是那些已經被揭示出監獄外生命的人們中的一員。我沒有帶回關於“另一邊”的描繪,而是帶來編碼的作品、技術、行動系統,而這些能幫助人們校準於他們那不可思議的自己,進而更大緩和地移入那明晰與擴展的新紀元。

問題18

James隱匿的原因,以後是否還會投生。

James : 我的匿名並非一種躲避Be勢力的表達。我就如你或其他任何人一樣,是無限的存在體。我隱匿的原因是因為我希望讓作品自我彰顯,而不產生人格化或偶像化的後果,因為我不是一個偶像或人格。此外,Be勢力知道我是誰以及如何找到我,當然前提是如果他們曾想這麼做的話。
我的角色任務,就如人們所見的那樣指向一個點,那就是將主權整合體重新引介給人類。主權整合體是一個編碼過的語言概念,有很多很多的層次。一些人將立即共鳴於它所包含的概念,卻不確切知道為什麼或者這個詞是什麼意思。10年前,當被Wingmakers網站所引介時,只揭示了它某一層次。現在,通過這次交流,後繼的部分,它的一個新層次已經被揭示出來了。
主權整合體是明晰化的擴展性存在體,獨一無二地契合於我們已經開始進入那個紀元。它是一個門戶,藉由它個體能夠在無條件的一體、平等、和真實性中,經驗到最初源頭。它並非靈魂或精神。它也不是上帝。它不無關於上帝-聖靈-靈魂複合體。它外于人類心智系統的這一結構。而這恰恰就是理解什麼是主權整合體可能是個挑戰的原因,也是需要為經驗它那無從比較的特性和維度性表達去作有效準備的原因。
主權整合體存在於監獄之外,而且由於其無限性的本質,它還包含了監獄。作為一種包含人類身體的固有環境,它就如你的呼吸般親近,並迴圈於你的人類儀具內,可是它又依然居住於本身那空無與靜止的量子性實存裏。我知道空無這一描述似乎令人不舒服,而對一些人而言,甚至有些可怕,但我所說的空無單純的只是沒有了幻象——人類心智系統的種種騙局和分裂。
這是你最後一個問題了,最後,我想補充的是,我知道我對這組問題的回答,或許會在某些人中引發一種迷失的感覺——或許起初不會這樣,而是幾天或者幾周以後,你是也許就來到了過程中這個點。我想向你保證這是正常的。這種迷失的感覺只是一個必然結果,因為你釋放掉了一些將你綁到人類心智系統上的東西,一些東西切斷了那些捆綁你的繩索,並宣告你那龐大的、複合生命(轉世生命加死後生命)信仰是建立於欺騙性程式上的,要毫無不喪失感和迷失感的接受這個事實,是很難的事。
所有我能告訴你的就是,對你們中的一些人而言,當你感覺自己迷路時——當你的每個念頭和感覺都不安寧時——那麼你是非常接近被溶化了(being found)。讓這認知撫慰你吧。對主權整合體的體認,對大部分人而言,正在抵達高潮,而他們就像層積正在被一次一層地剝去,逐漸容許了完全的體認,至於這體認發生於你們每個人身上的時間,是一件最好留在神秘裏的事。你不可能知道它何時達來,但在新紀元裏,條件是有利的,進程正在被諸如量子暫停之類的準備工作所加速。
請對你的過程有耐心。在lyricus裏我們稱其為起源點,因為當它發生,你將在於人類心智系統之外經驗你自己,你將感覺你的自己從新回到了它的起源,當然它從未離開過,當你正在從人類心智系統轉變到主權整合體時,那只是一種如同回歸的感覺,而除非真實被完全重獲,否則這種回歸感只會持續一刹那。

對那些一直密切關注Wingmakers.com、lyricus.org、EventTemples.com之作品的人而言,你們也許會疑惑,為什麼我的回答是如此直率,而且是出自一種完全不同於我之前作品的幾何學。這有很多原因:其一就是,我們處於新時代了,明晰與擴展紀元正在行進中,而它正在對抗著精英分子的議程。另一個原因是,Kerry 和 Bill所問及的,在之前的公開討論中從未被向我問到過,所以,作為結果,就這份資料的有些部分而言,你還是第一次聽說。最具決定性意義的原因是,揭示主權整合體的下個層次是我本身的使命,作為其必需的一部分,就是剝落橋樑上那些,投資於原有概念性描述的各種毛刺(使其更精緻準確)。
你們每個人必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如果大師、上帝、光明、外星的救星都不實存,那我會是誰?如果我就是那存在於我世界裏的上述這一切,我又會是誰?是時候去負起對自己的責任了。起義吧,去體現你之所是的那一體、平等、和真實性,因為你不可能,既躲在一個至高存在體或大師背後,又真誠地表達主權整合體意識狀態。
歸根到底,為了不被其覺察地奴役人類,整個欺騙帝國,我稱之為監獄,已經被創造出來了。所有這些操作早就被完成了,自從Anu對人類第一次奴役起;人類是受矇騙的,因為他們從未贊成過這種方式,而Anu和精英分子也很清楚地知道這一點。最初源頭正在人類種族內重新啟動它自己,你可能處於忽略的狀態,但那並不是遺忘。你從未遺忘。

Nunti-Sunya
從我的心到你的
J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