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lightraveller.wordpress.com/2009/03/19/%E3%80%90%E5%85%89%E8%A1%8C%E7%AD%86%E8%A8%98%E3%80%91%E8%87%AA%E6%88%91%E7%99%82%E7%99%92%E7%9A%84%E7%AC%AC%E4%B8%80%E6%AD%A5%EF%BC%9A%E8%A6%BA%E5%AF%9F%EF%BC%88%E4%B8%8A%EF%BC%89/

 

【光行筆記】自我療癒的第一步:覺察(上)

rose

 一直以來都有寫通靈日誌的習慣,常常把跟高靈之間的對話和對自我的覺察寫下來,我覺得這一篇可以跟大家分享。

 

 今早起來,回想昨晚的焦躁,突然頓悟,原來all the actions are energies (所有的行動與反應皆是能量)

  我昨晚上去看了Alia的 部落格,看到她傳天使訊息,開心的當下,突然一個念頭閃過。我又開始質疑繞在我身邊的到底是誰?帶著這個質疑,我上床打坐,卻突然變的暴躁。有聲音在跟我 對話,那個聲音也是暴躁,他教訓了我一頓,因為我不夠信任我自己。看著這個暴躁的對話,我非常確定那聲音不像我的,一個男人的聲音,可是我卻不覺得是我熟 悉的高靈。於是又再一次地,我陷入了矛盾與掙扎中。 

    早晨起來,我靜靜的點了香,鋪 了地,讓神秘的能量引導我做了一點點瑜珈。我懂得怎麼拉筋,但是我不懂瑜珈。有個力量在幫我,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跟著那股力量做。通常只要我靜下心來,力 量就會出現,有一個無形的老師。我隨意的翻了翻歐林的書,坐在那發呆,我關注我的意識流動,我跟我自己玩起了眼神表演。憤怒的眼神、喜悅的眼神、遲疑的眼 神、堅定的眼神……像是表演練習一樣。突然我驚覺,連「看」也是一種能量。我感受到不同的眼神震動的感覺,發射出去的能量是不同的。這讓我有一點點驚訝。 因為我沒有啟動我的意念,我通常啟動意念,才會有發射的感覺,可是這一個不經意的「看」,是表演一種情緒,卻也是有不同的能量。 

    我思忖著,到底他們要我學習的是什麼?

    他們仍舊沒有回答。

    還是要我自己頓悟嗎?又是一個考驗吧! 

    我昨晚還有點鬧情緒的認為自 己對能量的辨識度還是不足,視覺仍不夠明晰,我甚至總是懷疑跟我講話的聲音。腦部不同的部位有不同連結的聲音,誰是誰?我覺得我的頭像球體的雷達一樣,沒 有一個固定的單一連結。每當一個低頻的聲音回答我,隨之的背後、重疊的,後面還伴著一個高頻的、輕聲的聲音。內容絕對是不同的。一個不留神,那個聲音就會 向被流沙淹蓋一樣。我發現我自己要安全感,但是那個安全感會讓我怠惰,所以每當我開始覺得連結很舒適,這些連結又開始改變。 

    一個念頭又閃進來。 

    自我療癒的第一步是覺察,因此工作坊應該是要訓練覺察力。

    如何有系統的訓練覺察力。

    我確信這才是重點:如何有系統的訓練覺察力。

    當我們能夠覺知時,才有可能打開各種可能性。 

    有時後跳出來,站在外面的角度看我自己,我問跟別人一樣的問題:「你是個靈媒,你為什麼不去問高靈?」 

    我問了,然後出現的都是無解的答案。 

    於是又陷入某種沮喪之中。

    我自己的問題,似乎無法像別 人一樣獲得高靈口中的訊息。我的訊息不能是被給的,是必須要自己體會的。他們總是給我很多經驗,等到自己沈澱下來,分析整理和反思,然後他們才會出現。他 們並不會告訴我這是一個考驗,或者在經驗的過程中給予很明確的指示。但是他們會透過我,給別人明確的指示。 

    很明確的,我知道。當我自己 面對我自己的時候,我仍然必須用我肉身的方法去找答案。我沒有辦法作弊直接問高靈。他們會干擾我的訊息。無時無刻的覺察,無時無刻訓練覺知。但是唯一不變 的是,每當我打中了目的,我的想法符合他們要訓練的目的,能量就一波一波的下來,彷彿像是完益智遊戲一樣,答對了有「叮咚叮咚」的聲音。 

    然後,腦袋就會變的清晰無比。好像也沒有什麼事情需要請示他們的。 

    我前幾天把一套系列書看完, 是有關另一個靈媒老師。有人把她的問事紀錄下來並分析整理,在看的過程中,好像必須要有意志力讓自己變的客觀。有時後一整個放鬆看完後,隨之在腦袋裡盤旋 的,都是莫名的恐懼。書裡載明了許多新世紀的觀念,但是仍然是用很東方的方式在處理靈體。我很認真的在研讀,因為我自己知道那會對我有幫助,可是看完後仍 然有股不舒服的感受。然而,讓我感到舒暢的地方是,每個人的老師是自己的神(指導靈),只有指導靈最瞭解我,沒有人可以教我。如果我需要去學習什麼,而俗 世間有這樣的老師,那麼他們就會引導我去接觸,可是他們引導我接觸的卻都是大自然、靜心、閱讀、藝術。 

    我覺得我沒有很信任,我應該是沒有很信任我自己,而不是沒有信任他們。我靜心去瞭解那股不舒服是什麼?是因為我不相信書上的內容嗎?還是因為我的意識跑過去了,連結到那邊的狀態。

(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