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身體就不太舒服,可能是經期的第二天,前二個月不知道是身體比較寒的關係,所以量不是很多,這次有可能身體比較健康了,所以量比較多,就整個上午腦袋都空空的~也很累的感覺~

中午,同事來了之後,也幫忙完成一部份的DM,我就到木地板上休息,靜坐一下,順便讀了老師的講義,觀想治療自己,但還是很想躺著睡覺啦!只是不好看><”

但我的受傷的心輪部份,在昨晚好像有治療一下,今天前面的心輪比較不痛,可是呢?換背後的在痛啦!這怎麼治療啊~我又沒學瑜珈,怎麼去治療背部的><" 就想,算了~回家再問老師好了><"

下午時,老師上線,問我感覺有沒有好一點,我說就還是很不舒服,可能是MC的關係,也有情緒的關係,還有再之前跟源頭聊一下時,跟他要讓情緒好一點的音樂,他說,現在是靈氣的淨化期,叫我好好享受這些痛苦,直覺的他們這些...真的不是人啦!!

老師上線說,現在他線上的朋友很多,但不知道是那一個心輪有問題,他可以感受到糾在一起,有點痛苦的感覺,這這這~老師也太神奇了吧@@” 能夠感測到線上的朋友的狀態@@” 之後,我跟老師講,大概是我的心輪在痛吧!但是在後背,嗯~~老師說,看看手能不能到後背去@@”不然就由前面的心輪透到後面去;再請天使幫忙治療,可能萎縮了><" 哇哇哇~..是不是心死了,所以就枯了 ><”

下班回到家,已很累了就跟鋼琴老師請假,吃完飯後,想去洗澡,洗完後好一點,再把剛剛回家買的三角錐的香點起來,但沒看到什麼煙@@"...只是或許感覺到比較輕鬆了,所以能量有恢復一點點,現在不知道是不是能量還不太穩定,有時手上的熱度會降溫...><" 等淨化過後看看囉!!

再努力讓能量流動大一點~希望有一天能感受到有能量球的感覺...呵呵呵~龜派氣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