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昨天的強力自療及聽淨化脈輪的音樂+冥想後,當然昨晚不到十點之前也呼呼大睡去了...但在1點多醒來把電腦關了,就覺得身體輕鬆多了,心輪也不會很痛,表示....嗯~老師教的好^^

今天,一早精神還不錯,也感覺挺愉快的,雖然遲到被抓包,呵~因為跑去買麥當勞早餐,呵呵呵~

之後,台北的會算紫微斗數的大哥要來彰化買鸚鵡,他真的很好,也自己來員林,呵呵呵~真好^^,所以我下午請假出去,還約了之前的同事”小丸子”,大哥真的...算免錢的,我們也才包個小紅包,一元@@" 我五元啦^^

好好哦!整個下午,氣氛都很愉快,小丸子因為要趕著上班先行離開了,之後就請大哥幫忙看一下另一個同事的,還有我的命盤囉!

重點在我的命盤,真的是...好命啦! 大哥說:要感謝父母生的好,注意不要亂花錢就好了,呵呵呵~但有錢花的...面相也長的好@@”,但為什麼感情會不好呢?再拿某人給大哥看,他說:不是我不好,是某人心不定,如果大哥有個妹妹也不建議嫁給他,算了~不管他,是他錯失一個會旺夫的我^^

全部人的命盤,就我最好@@,啊啊啊~怎麼會這樣呢,但想想也對,因為好像真的我要什麼就有什麼,還是我不會去貪圖什麼啊,所以我也比較容易滿足呢@@"阿知~ 不管,總之善事多做,不以惡小而為之就好了吧~

之後,我也懶得再回公司了,我們又閒得無聊,就唸起地藏菩薩本願經來了@@" 大哥還送我一本><"我都說我把我那一本都收起了..沒在唸了,現在又多一本來 @@” 天意啊!!

大哥很厲害,在一個小時內把整本都唸完的,我則是跟著看@@”中途我動來動去的,他還以為我要起乩了,我說那有可能啊~呵呵呵...我就算沒有神佛護身,也有天使在@@”

但我又比較接觸西方的,雖然東西方的其實不用去區分,但信仰是個人的,所以我都接受啦!

現在是比較西方的方向,但靈氣又是日本人帶出來的,呵呵呵~然後還有瑜伽,另一個朋友叫我學亢達里尼瑜伽,我也覺得ok啦!但聽說當啓動那拙火時,身體也會很不適,因為整個能量會很強,可能也要經過一陣的痛苦期....

我現在靈氣的淨化期就,感到很難過了,主要是在情緒上面,但celose老師有交代,當情緒一出現時,不要去壓抑他,當情緒發泄完後,再去檢視他,當然也要去治療,治療的方式很多種,可以用靈氣幫忙,我昨天大概也很難過,但真的試著去治療後,真的好了些,而我本來心輪痛的很,也都好很多了...真的感謝啊!!

現在呢,我想我要感謝天使+神佛,我遇到的老師教導我的,都很好哦~連小到學古箏、鋼琴的老師,應該是我想學的課程,老師都是很棒...

再次的強力推薦我的靈氣老師,真的是高人一個,非常的忙碌,又非常的平易近人,而且會關心各個朋友^^贊啦啦!!

http://blog.yam.com/celose/article/15261464

老師的網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老師^^

現在,正在計劃如何把老師拱出來,教更多的課程...呵呵呵~

真的是...真人不露相^^

最後,嗯~~我今天心情跟身體還不錯...心輪嘛,我想還要再治療一下~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