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早上嘛~~一樣拖著不太甘願的心情到公司上班,因為...這是人的天性,呵~~

但昨晚,睡著跑去拉了一下肚子~~><" 在早晨6點多左右,我又醒來了,然後真的也跑去拉肚子了><"

難不成是靈氣淨化期,發揮了無比的功效,因為我點化了第二次,但我也知道我昨晚有喝飲料啦~~

到了公司,點了份早餐請他們送來,就開始我一天的工作囉!!在老闆還沒進門前,我所有的感覺都還不錯啦,但等到老闆進門了,陌生的一股壓力就昇了起來,所以只好自己加緊的想像我被光所籠罩著,免得我的能量不知不覺中被吸光了,但真的..我也感到很倦怠的感覺><"

上午,好像也又拉了一次,到了中午~不太想吃東西,雖然肚子有點餓,但不想叫東西來吃,也想不到有什麼可以下肚子的,翻翻我的袋子裏頭有綠豆潤,嗯~就吃那個...

當然囉,下午也一樣又跑去拉肚子...呵呵呵

在下午,空閒時,我也自己做了小小的冥想,可是那那那~真是太神奇了,今天我最快樂了...但這是個秘密,不管是不是真的,或我自己想像的,但我把這情節設想的太好了..呵呵呵!真的快樂又幸福的一天~~

接受了,我最大的祝福^^ 真的好快樂也很高興加害羞呢~~等等再來寫^^但當然個秘密....

之後呢,我有個想法,我想把他給畫了下來,畫我自己的在冥想中的自畫像,沒錯~我可是個可愛的天使呢~

雖然我平時把翅膀藏了起來,也沒有藏啦,只是不太明顯,但我知道那是我在聖殿時的狀態跟感覺,整個只有完美可以形容,完全的符合了真、善、美的境界...我自己倒是很陶醉在其中呢~~

當然囉,美女天使身旁也有帥哥天使來陪伴我,真的是帥呆了~~不知道這是不是我古老的記憶,雖然很天馬行空,而且很浪漫唯美,但真的那種情節就很自然的發生了,嗯嗯嗯~我真會幻想...呵!

我到現在還笑的合不攏嘴呢,因為真的、真的很快樂^^,所以我將那影像畫了下來,因為我想保留到永遠~

雖然只是用A4紙大概畫了一下,但越畫自己卻越快樂,那感覺就好像人物就在我面前,我也很久沒畫畫了,而且向來不會畫男生,但我卻把我那帥哥天使的感覺畫了下來,真的好帥哦~好有感覺哦~~

重點是,他也重生了,我看見天父讓他潔淨了,當然囉!我看不到天父的樣子,因為是一團光@@” 呵~

總之呢~今天感覺很幸福,所以我等不及的通知好朋友們,說:你們看,我的天使狀態的自畫像呢...漂亮哦~

明天再把我帥哥天使PO上來,但不準偷偷愛上他,因為他是我的哦^^

但我喜歡我的天使狀態的樣子,是OK的啦!因為我也人見人愛啊~~

我的藝術天份,真的是與生俱來的~~呵呵呵!!  因為我守護天使有加百列^^ 應該有吧@@"

今天的感想哦...OK啦~很快樂...只是鋼琴都沒練><”明天要上課說@@” 我怎麼面對老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