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小心po完我畫的圖後,再做灌一次靈氣,及脈輪充能+冥想後,就不小心給他睡著了><"

本來週三要學琴的,但我真的沒認真的練,所以跟老師延一天><",所以想短暫的休息一下,就要起床練琴了,那知~又給他睡到快2點@@”

嗯~不到10點就睡著,還睡到快2點,我想我這個美容覺還睡的正好呢~但琴怎麼辨= =" 天啊~只好看天意了!!

週三,大概因為中午的午餐吃了油炸的炸旗魚,所以下午肚子有點小痛~因為我淨化期還沒過吧,其實應該差不多了啦~我在剛點化時的那個星期,真是痛不欲生~但還是活下來了,但如果靈氣的淨化期就讓我覺得很難過,那我怎麼再去做其他的活化手術啊><"

在半夜睡醒後,就覺得喉嚨痛,我想...大概是我活該...><" 要吃清淡點的,還吃了油炸..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