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早上睡醒,我喉嚨還是很痛...我在猜想,會不會是我感冒了,但不可能啊~~

所以我睡醒後,自己灌一下靈氣,都放在喉嚨的部位,我想今天還是少說話好了~~

到了公司,上午倒沒什麼不適啦,下午開始做些夏令營佈置的道具;一整天下來,倒也還好,只是好累哦!因為手都不停的剪紙,又想到我琴都沒練,下班又要直接去老師家...心裏一直擔心著><"

晚上,就直接到鋼琴老師那,老師說:我只是沒練熟啦,不然那些對我而言是很簡單的><" 對啊!沒錯~被說到重點了...呵呵呵

學完之後,在回家的途上,我我我...又跑去買雞排..呵呵呵~怎麼這樣啦~沒辨法,那家店我沒吃過啊,而且又很衛生,他招牌又寫獨門的醃漬,所以就心動,心想就嘗一下味道而以啦!下次不敢了嘛><"

我想明天不是拉,就是更力喉嚨痛....真是的><"

今天嘛,沒什麼特別的感受,而且我學的很聰明了,我能量應該沒什麼流出去,有點慢慢的能控制,靈氣應該要來的時間,我出門出去,到公司都會先跟大我報告一下,請他幫我的把脈輪關小一點,免得會亂流出去,我知道還滿多人需要的><",但我還沒真的可以運用的很好,我還不想去治療別人,我先把自己搞定再說~

我是遇到好老師celose,因為他有經驗,所以教我們要開始治療時才能去祈請,沒必要就要先關好,不然走在路上,可能自己會感到越來越累,雖然靈氣只是藉由我的身體流通而以,但是如果遇到非常需要的人,可能流進來不夠流出去,那時就會把自己原先的能量都流光了><",所以還是防守一下...

啃完了雞排,怎麼有很深的罪惡感@@” 明天不知道會怎麼樣...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